這一個月來,看著流浪狗場爆發犬瘟,看到一些人努力的幫狗重建生活

也體會到許多的對立,都是人為的操作,偏激的想法,不根本改變整個制度的偏頗

每隻貓狗都是生命,他們哪懂得名貴與否的對立,

他們除了要生存權之外,應該也要有基本的自由權吧!?

活著不是只有餓不死的生活品質

救流浪的狗場也不能以愛心之名,沒經費之原由,讓狗過著悲慘的日子吧

雖然不會被撲殺,卻有可能一輩子被關在又髒又生鏽的臭籠子裡

人有不自由,毋寧死,這些關在籠子沒品質過一生的貓狗,他們有機會選擇嗎?

我想,他們沒有選擇的權利.

之前有格友轉po狗場的影片,真是慘不忍睹~

前幾天義工來店裡,看我要捐的展示貓櫃,因為場子的貓真是可憐

看著他們這麼努力不求回報的愛心,真心祈禱他們能獲得更多的援助

以下的文章是節錄狗場義工的感觸,我也是心有戚戚焉

如果有意願要當狗場的義工,也請大家幫幫忙~感恩!!



但 今天發生讓阿土伯驚嚇的事  犬舍中有兩間

是愛心媽媽讓一位愛心先生飼養他的流浪狗

原本只有幾隻犬瘟 之前很多次告訴他 請他把狗抓進去隔離

狗狗一定要吃藥  他都說好~  好~ 但 他除了說好

其他都沒做到  而我確相信他說的好

 

 

今天原本要幫他那兩間的狗狗洗澡 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

兩間的狗約30隻幾乎都犬瘟熱 狗場的狗都漸漸康復

那兩區確越來越糟 越來越虛弱 很怕再反覆感染

我真的不懂  把狗抓進來 給吃 就叫愛心嗎 ?

他們又病又苦 大便放4年沒倒

我不知道 為什麼 大便要放在狗房間內4年

雖然已經幫狗狗處理掉嘔爛的大便  但 真不懂

為什麼  ? 

 

房間內 可憐的狗  脖子綁一個項圈  帶回來  就這樣綁著

肉爛了  一定很痛 

房間內  可愛的公主  一個多月前

 

她好親人好毛 好可愛 像個小公主

 

 
 
 
 
現在 ….她很不快樂 像個禿頭的公主
 
 
 
 

昨天幫她洗澡 把全身牛蝨抓掉 她感覺很開心

 

似乎覺得自己又是可愛的小公主   

 

 
 
 
 

難道這就是愛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