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 亞洲育犬聯盟的檢定考,終於順利讓姿穎考上證照

記得去年她來找我時,非常沮喪與沒自信

因為他學了一年,花了十幾萬,考了兩次都沒考上

是學生肢體有障礙 ? 還是老師自己腦殘 ? ~~~

這次,她來上2堂正規的貴賓課程後,就回家練習

考前兩個月將作品帶來給我檢查,我將檢定的標準指導後

他很輕鬆的考上了證照,真的很恭喜他!!你很棒~你沒有肢體障礙,要有信心!!

另一位考上的瑞玲,是非常特別的學生

我沒想到他會堅持的學習,所以也沒有寫過他的文章

結果他是所有教過學生裡,學的最好的,是職業級的

不過,他覺得這工作很累,還在猶豫要走哪條路

其實,我如果可以重新選擇,一點也不想從事寵物美容

anyway~總之,非常開心能幫助她們考上證照

祝福兩位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