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農夫哥哥邀我去吃粽子

當然也要品嘗一下桶仔雞的好滋味

最重要的是要挑戰一下,傳說中辣爆了的巧克力辣椒

嫂子將巧克力辣椒切成細末,加入醬油裡

我雖然是吃辣高手,還是小心翼翼的用雞肉沾了點醬油吃

第一口吃下去,完全沒感覺

第二口伴著一小塊的巧克力辣椒吃,舌尖感覺到有點麻

第三口開始用雞肉大口大口沾著辣椒醬油吃

雖然有開始感覺熱,但是麻的感覺都沒有了

辣的程度幾乎是零,非常奇怪的辣椒

不過這巧克力辣椒的香氣很特殊,非常適合熬麻辣鍋的湯底

農夫哥哥說:同品種的辣椒,在不同環境栽種,辣度也會有差別

對我而言,巧克力辣椒一點也不辣

等結實累累的巧克力辣椒都成熟,轉成巧克力色時

我要帶給一位滷味的老闆,請他幫我製成辣椒醬

他的辣椒醬,是我目前吃過,唯一有點辣味的感覺

吃辣,目前還沒遇到對手

如果有誰也是吃辣高手

改天討論一下,哪裡有好吃又辣的辣椒?

辣椒除了麻辣之外,還要好吃

如果辣到只有苦味,那就不美味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