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日本最流行的就是美魔女,我告訴自己也要努力讓自己成為美魔女一族

這張照片是去年12月睡前拍的照片,沒上妝有點不自在,對自己身材也沒安全感

為了妹妹設計的睡衣,靦腆的拍下有生以來的個人最大尺度的照片

去年的七夕情人節是我40歲的生日,希望我50歲的時候也能保持像現在這樣感覺

從小我的願望只有2 個,一個是跟狗永遠生活在一起,另一個是當個動物攝影師

妹妹常說:家裡最會念書最聰明的是我,可是狗把我困在自己的世界

自從家裡開始養可麗牧羊犬,我就下定決心要跟他們在一起一輩子

算算也有30個年頭了,我的前半生給了我的最愛~狗

我一直活在自己與可麗和喜樂蒂的天地,經歷了生命誕生的喜悅,也飽受與他們生離死別的苦痛

我買賣不是自己繁殖的犬種,幾乎封鎖我培育的喜樂蒂血統外流,斷了可麗的優良血統

幾個月之前我還是很自私的不想 讓他人分享我的培育結晶,我是個沒有安全感多慮不信任他人的處女座

從開始部落格到現在,許多人來試探我喜樂蒂的事,很多人覺得我的態度很機車

我對於別人的看法想法一點也不在乎,我覺得對的起我的良心就夠了

直到這一兩年遇到真心愛我狗的人出現,像丫頭拔.小愛拔.milu拔.盼盼.Daniel等等的好朋友

還有從台南親自來訪的鄭小姐全家,我在此先跟您道歉,簡訊隔如此久才回覆給您

也很幸運認識喜歡我狗的張小姐全家,我是因為您的真誠讓我感動才決定繁殖小喜的

上個月底來訪的可樂主人,我仔細的研讀您對可樂的文采,讓我隱藏已久的失去摯愛的心情又悄悄浮上心頭.如果有緣份,很希望我的狗孩子也能得到你們的愛

我最愛的就是下雨天與冷冽的寒冬,今天的雨很美.微涼的雨絲沁入心扉,我豁然開朗了過往的迷惘

我要開始分享我所能分享的一切給所需之人

也謝謝所有愛過我的人,在去年我最沮喪時,陪在我身邊的朋友

我喜歡每個有緣相逢的朋友,我也很習慣自己一個人過生活

我從不主動爭奪任何事,也希望不要因為某些閒語與誤解就失去友誼

愛一個人是給對方自由,放手也是一種愛,只要所愛的人快樂就好

我的人生已經完成了第一個願望,今年繁殖小喜之後,也許不再繁殖了

今年的小狗再與我生活15年,體力上也許也無法負荷了,我會試著讓真心喜歡的人來延續血統

這幾個月開始我人生的第二個心願,動物攝影是下半生的目標

我會竭盡所能的努力,立定目標就要是頂尖的,謝謝在攝影上幫助我的朋友

非常謝謝我的啟蒙老師就是愛拍照王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