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是非常倒楣有血光之災的可怕經驗

為了端午連續假期要來住宿,所以哈士奇與圓圓先來店裡住2天順便洗香香

上上禮拜五2 隻狗帶來後,主人才告知哈士奇會咬人,更糟的是咬人完全沒有攻擊預警的

對於會攻擊的貓狗我向來是拒絕,可是與這位主人非常投緣所以願意先讓狗試住

剛開始讓2隻狗住在一起,可是哈士奇將圓圓據為己有,會攻擊任何靠近的人

除此之外,靠近哈士奇跑道門外也會被哈士奇攻擊

當晚我用養生餐賄络哈士奇後又被他兇,於是我用閉鎖鏈對哈士奇作服從訓練

 

接下來我進去打掃哈士奇就會自動閃開不再攻擊我,當然圓圓必須與哈士奇分開

隔天幫哈士奇洗澡也使用閉鎖鏈但沒有戴口罩從背後洗臉

原本還稱讚哈士奇很乖,沒想到一鬆懈馬上被咬到左手掌,好在只有很深的咬痕沒有受傷


 

端午連續假期也都平安無事,就在星期六晚上我幫哈士奇清耳朵時

口罩被弄掉我沒發現,當場立刻被哈士奇狠狠咬到右手,傷口深到翻開就看到大血管

因為當天還有一隻黃金要洗澡,我只好忍痛自己先消毒傷口

沒想到沖刷傷口痛到我差點休克,當時真的快暈倒,我只有心裡一直默念千萬不能昏倒

接著我蹲在地上天懸地轉的好久好久,終於我還清醒著

於是我掙扎著拿起行動電話撥給樓上的女兒,先交代她萬一我昏倒要快點求救

可是連撥2通都沒人接,我只能勉強爬上樓找女兒,沒想到這個大小姐正看電視看的不亦樂乎

這下子我的痛苦全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抓狂的罵~你媽打電話求救你不接只知道看電視,我死了看你怎麼辦........

除了這2次被哈是奇士奇咬之外,更離譜的是在上星期二又被一隻黃金咬到眼尾,當場破相

這隻黃金已經來洗快2年了,聽說會咬醫生,前一陣子臉上一大片潰爛也是主人跟醫生都不能處理

後來也是送來店裡我幫他清理消毒傷口,也沒有攻擊我

可是星期二來洗澡接上車後,他媽媽詢問我為何腹部有一大片深色,我想可能是色素沉澱之類

請飼主回家觀察是否有潰爛或是異狀再去就診,但是主人還是拜託我去看看

於是我在車窗外,黃金還咬了一個新玩具給我,我把玩具再扔給他,將頭伸進車內就立刻被黃金咬

好險是咬到眼角,萬一咬到眼睛我就慘了

真的是非常可怕不順的一個禮拜,連續被狗咬3次,一次比一次嚴重

像我這麼謹慎小心怕死的人,還是被咬,只能去拜拜求平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