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肺癌末期的小金銀往生了

7-8年前跟朋友的朋友買回來,原本要賣的

後來發現後肢膝關節異位,只能留下來自己養

當時,還被對方嗆說是自己養不好,真的為了錢,才能看清楚真面目

後來生了小狗,一隻正常,一隻更嚴重

正常的在7-8個月被喜樂蒂圍攻咬死

也許這就是報應,我只能養這兩隻殘障的博美到老

後來這母女就改住在樓下住宿區,就這樣經過了4年多

上個月母親小金銀咳得很嚴重,發現是肺癌末期

我將她們母女帶到房間養,除了很喘之外,還是很活潑熱情

星期六右眼皮一直跳不停,其實很擔心,每次右眼皮跳一定沒好事,幾乎都是與狗相關的事情

星期日帶學生去參加檢定考,眼皮還是一直跳,我開車一路念著佛號,希望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

星期日晚上跟女兒在房間吃火鍋,小金銀也沒異狀

後來餵狗吃飯之後,就發現小金銀趴在桌子下往生了

看著小金銀的臉,軟綿綿的身體,我沒有難過與哭泣

也許這也是一種解脫,我還看到了小金銀的臉,就像照片上一樣~愛笑的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