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結束後的合照,2位高挑美麗的女主持人葉全真與侯怡君小姐,還有戲劇一哥陳昭榮先生

為什麼要站在陳昭榮的旁邊,因為他是3個主持人當中比較胖的,其實還是很瘦

我在2個美女主持人中間會顯得好胖好討厭喔!我大概還要減個5公斤以上才能像主持人的巴掌臉

此時心中立下減肥的決定,可是錄影完我又在車上吃了2個便當,我這麼貪吃怎麼能減肥成功啊~鬱卒

下次有機會去錄節目的朋友,記得要先減肥再去上節目


AMY在去年11月問我可不可以帶蘇俄獵狼犬上節目

當時AMY的阿富汗也要上節目王牌CEO錄影 今晚(12/10) 11點播映 ,製作單位想找高貴的狗作專輯

我一向是拒絕採訪的,但是跟我一樣的AMY願意幫製作單位詢問我,表示這個節目應該是不錯的
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錢嫂,當時錄影時間是星期五,店裡非常忙

所以我很直接的跟王牌CEO的執行製作阿竹報了我當天必須基本的通告費

其實當天談得很愉快也投緣,可是價碼真的不能抵我店的基本收入,我也只能婉拒阿竹先生的邀約

可是我還是很客氣的與阿竹先生說:也許星期五以外的時間,我願意友情一點的價碼幫忙




這個星期阿竹又打電話問我星期六可不可以上節目,其實接近過年又是星期六會很忙

當然我又愛錢的情況下,心裡很掙扎.後來我想到也許節目可以幫我協尋一下遺失一年的喜樂蒂小聰明

真的很感謝阿竹及3位主持人的幫忙,願意在節目給我時間協尋小聰明

所以今天願意上節目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小聰明

雖然每個人都說遺失這麼久了,找不到了,一定是撿到的人不想還

可是我想到小聰明的主人盼盼還是不放棄的尋找,我覺得我有任何機會還是要幫忙她

所謂盡人事聽天命,由衷的期盼小聰明能出現,也希望大家繼續幫忙注意


錄影當中David & Armanda 表現的非常優雅與穩定

David 很喜歡陳昭榮,一直黏在他身邊,Armanda把攝影棚當我家閒晃

其實他們應該是累了,David 會暈車,今天快到台視就在車上吐了,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與喝水

錄影前大家正在吃便當,David & Armanda 看的口水直流,真的很心疼

 

看到David這張的表情很好笑,錄影當中還偷翻葉全真的裙子,不知道有沒有錄到節目當中



通常在店裡David看到小型狗都會當獵物的撲上去逗弄

今天特別來賓的紅貴賓引不起David的興趣

結果Armanda過來搶盡頭,黏在侯怡君身邊

我跟侯怡君說Armanda 要親你,侯怡君真的很愛狗,馬上接受Armanda熱情香吻

可惜這段沒拍到照片,想看的朋友只能看電視喽

錄影之前會安排寵物與杜麗得老師先溝通,可惜我家2隻狗什麼都沒說


錄影當中Armanda覺得無聊,自己晃到杜麗得老師的身邊


接下來杜麗得老師說Armanda跟她說話喽

Armanda說了什麼呢?有興趣看節目就知道了

其實我比較想知道David心裡在想什麼

原本想訪問我狗是從哪來的

我就跟製作單位說:有一天David帶著Armanda來店裡敲門,問我要不要養他們

然後我就收留他們啦!結果主持人說我唬爛,可是現場有些人還很驚訝的問我真的喔~好神奇喔!


ˋ這張照片給大家看看這些明星有多瘦,

侯怡君今天穿低胸露肩的上衣,實際上看到比照片還瘦,臉小到不行

旁邊是我啦!給大家比較一下我有多肥,你們這些損友不要再騙我說我瘦了

葉全真人美.胸大.腿長又直的,好細好羨慕


最後陳昭榮先生主動幫我提起尋找小聰明的事,還讓盼盼上節目

盼盼邊說邊哭,可惜這一段沒有拍到,不過節目會撥出


在攝影棚外等待的David,很乖很守規矩很有家教

今天早上錄影前先幫2隻狗洗澡,作完精油SPA,噴上channel No 5的香水

所有的人都說遠遠的就聞到我們家狗超香的,呵呵

這是邀請的另一位寵物會說話的鸚鵡

特別來賓的3隻吉娃娃

今天錄影還蠻愉快的,只是等的時間太久了,載我們過去的老大很不爽

主持人很親切,以後有機會上節目的朋友可以不需要緊張,心情放輕鬆

下節目之後,阿竹帶了momo台的一個寵物節目的製作來問我,可不可以帶狗來我家採訪

我錢嫂第一個反應就是問:有沒有給錢啊?結果是沒有ㄝ

那我當然是.....不過那個節目好像是一隻古代牧羊犬的寵物節目,我女兒很愛看

為了我女兒,只好答應了.

不要問我節目什麼時候撥出,我不知道喔

我只知道節目是~衛視中文台的"王牌CEO"吧!

我幾乎沒看電視的,所以想知道何時撥出看預告吧

如果看到預告再通知我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