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知道有人在"喜樂蒂牧羊犬俱樂部"來毀謗我
以下這些人我都不認識,我從來沒說過羅雅宏的狗都是我的血統..

他的狗我還看不上眼,說是我這出去的血統,我還覺得沒面子.
我只讓羅雅宏的狗配過我的狗一次,他跟我說有生小狗,但我沒有收他的錢.
我的狗配羅雅宏的joy沒有受孕,他也沒表示,我也沒跟他計較.
我的狗不對外配種,認識我的都知道.羅雅宏是唯一的一次,我也不像他以賣喜樂蒂維生.
今天你開闢網站,任由不真的謠言毀謗我的名譽.
我會到警察局報案,希望你能負起站長的責任,將這些造謠者揪出.
士可殺不可辱,狗界的恩怨不要用這種方式來處理.
凡事有憑有據,我頂天立地不怕這些流言毀謗,但法律是需要讓不負責任的人知道逞罰.
我會在下篇文章寫出84年時,我們交惡的緣由....公理自在人心,敢作敢當.
以下是在你的網站複製下來的對話,其他還有哪些你很清楚.
也希望受過我幫助的人,幫我多複製其他不實的指控,謝謝!


 

文章主題: 羅先生和新竹的朋友請進~

老吳:

羅先生,我的朋友告訴我,那個新竹戴小姐又在說你的喜樂蒂都是她那裡的血統,都是她那裡配出來的,趕快去澄清吧!

Scannol:

胡說八道!藝雅現有的狗.如果有哪隻有一丁點她家的血統.

我藝雅送給她.我所有的狗送給她.去年我在主站的留言版就已經公開澄清.

每次有人問我.我就要再澄清一次.........真是夠了....    

我找一下以前的文章再po出來...

 

已經說了一年.還在說...那女人真是莫名奇妙   

站長-羅雅宏  2005-06-16 05:05:13

近來有位女性朋友.到處宣稱...藝雅的狗"都是"到她那裡配種的...!!!

~~~真是天大的笑話.這位小姐.請不要鬧了...這樣說對你有好處嗎?

我想想.....好像10年前左右吧.確實時間我真的忘了.藝雅唯一一次向外面種公配種.在永和成功路一家寵物店.但是公犬無法成功配種.所以改用人工授精.不過.因採精後.寵物店小姐將裝精蟲的袋子放在旁邊十多分鐘.才作人工授精.可是.放在旁邊十多分鐘的精蟲還可用嗎?我覺得不妥.回家就用自己的公犬再配一次.隔一天再配一次.兩個月過去了.生了四隻小狗狗.所有特徵及體型完全像我家的公犬...當時.我就有想到會有今天謠言的情形.所以決定小狗狗全數出讓.一隻都不留...想不到.過了這麼多年.事情果然發生了...真是~~

來自 : 0.55400965833479

 

另一篇

那個人姓戴.小我1~2.是最早攻擊我的喜樂蒂和可麗繁殖業者.原本在永和開業.目前在新竹開業當美容師.口才很好.跟客人說我這裡沒有冠軍狗.說我的冠軍狗都是騙人的.比賽時她家的狗每場都輸給我家的狗.但是卻一直批評我的狗.尤其是JOE.JOE贏過她家最好的公犬與母犬.還沒與她交惡前.我的喜樂蒂母犬曾經配她的狗一次.僅有一次喔..可是生下後.全數售出.但是在去年她走訪幾家繁殖喜樂蒂的業者要買狗.到處跟人家說.羅雅宏所有的狗都是配她家的狗.藝雅的狗都是她家的血統.

姓戴的這種話也說的出.放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