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8日星期二,中午接近一點時,我正在二樓當我狗的台傭.我女兒在一樓顧店,結果,來了一位女客人,帶著口罩.我詢問他要買什麼,他東看西看的,還問我:你洗拉布拉多還是800嗎?我回答說不一定,因為要趕在一點30分之前,清理好環境倒垃圾.所以我請他讓我幫他介紹會比較快,但他說等決定再叫我,且生氣的說我這樣趕他,他怎麼選啊 !!?

我忍住脾氣,從電腦室拿一碗飼料到美容室.才將狗籠打開,我就聽到怪聲,但不知是甚麼聲音,接著聽到我女兒嚎啕大哭的淒癘哭聲,我衝出來竟看到 ,那女人左手拉著我女兒,右手高舉一把水果刀,我立刻衝向前,用兩手抓住他拿刀的手,且嚴厲責問他要做什麼,只見他面露凶光說:他要錢.我就大聲斥責他:幹!你他媽 的要錢,敢動我女兒,你找死啊!把我女兒放開,不然我找兄弟來姦你.結果,那女人竟開始哀求我,原諒他他有病,我就更火了 .我叫他把我女兒放開,不然我要他死的很難看,他才把我女兒放開.

我將他拖出電腦室,到店面.他又裝可憐說:他有憂鬱症要我原諒他.我又批哩啪拉的罵了他一堆港片學來的江湖話,且要他把口罩拿下,刀子給我,然後他照作了.我打開店門,剛好有四個女生經過, 我請她們到對面巷子的警察局報案,說幫他們局長送雞頭的寵物店,有個拿刀的人進來搶劫.結果,4個女生拔腿就跑,但其中一個又回頭問了,警局詳細位置.但還是躲的遠遠的...............

我回店裡,只看見那女人,不慌不忙的拿著行動電話,叫她老公過來.接著來了一位警察,那女人看到警察,馬上哭著說他有憂鬱症,他不是故意的,要我原諒他.緊接著她老公也來了,拿著藥袋,警察馬上將他的藥袋拿給我看,是有抗憂鬱的藥,說這種人是不能怎樣的,頂多只能強制送醫.這下子好像他才是受害人了 ,但我堅持不能就此罷休.我要求警方查出他的憂鬱症是哪一個等級,我根本不相信他剛有發病,戴口罩帶刀,蓄意要將我支開,種種都有預謀,而且,這女人是來過店裡的客人,隔壁機車行老闆也好像看過他來店裡.

結果,那女人就被送進醫院,聽說他雙手都是自殘的刀痕,有6年的病史.但律師告訴我,他犯了搶劫未遂.擄人勒索未遂等重大刑案,要立刻移送地檢署,由法官請專業醫師判定,案發時是否發病是,否要強制戒護送醫,這根本是兩回事,並不能以有病而免刑,就看我要不要告他.最後是.........".無故侵入民宅"..為報案案類結束.

希望他能被關到正常再放出來,否則難保下一個受害者,是否能像我們這麼幸運,或成為他刀下亡魂.

我深切相信........好心有好報.........感謝冥冥之中,幫助我的力量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