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星期二,新竹市區下著傾盆大雨.

我開著車送小孩上學後,急忙去買送禮的新竹名產.

回程的路上看到一隻狗,衝出車流量很大的三叉路口.

也許是被急駛而過的車嚇到,又退回路邊的騎廊.

陌生又害怕的心情,被雨淋濕顫抖的身軀,哆嗦的站在路邊.

當天的行程其實非常緊迫,當時這隻小狗又不肯讓我碰觸.

想靠近我又退縮,讓我非常心急焦慮自己的事情無法完成,也擔憂放棄救他的後果.

終究我還是耐著性子哄到手,先帶回店裡烘乾他再說吧.


回到店裡後,可憐的變成我,我都快被這隻狗吵瘋了.

整天叫個不停,放他在住宿區玩也尖叫,關籠子也拼命叫.

晚上睡覺讓他上2樓運動區自由活動,半夜又開始發瘋亂叫.


今天第4天了,只能關在狗籠放店面,避免叫太大聲又被鄰居報警.

這些遺失狗的飼主真是讓人無法忍受,都不會去寵物店ˋ貼尋狗啟事啊.

這隻狗應該是跟小女主人一起睡覺的,因為他看到我女兒都會很興奮,很想進房間.

狗狗基本資料:

1.女生,瑪爾濟斯或是混到淺色紅貴賓(叫聲尖銳)

2.年紀不到一歲吧!?

3.拾獲地點~~新竹市中華路2段,林森路與振興路口,漁人碼頭餐廳前.

拜託主人快點來領回去,如果有人要讓養也可以.

我店裡的狗太多了,再養下去我沒有能力照顧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