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8是個令我雀耀且感動的日子,因為又老又瞎的阿福有人要認養,且不辭路途遙遠,前來接他回家.而我也好奇,這位奇女子是何許人也?竟如此願意付出無 私的愛給陌生的狗.

當初建部落格,原本是想幫阿福找新主人安享天年.但消息總是石沉大海,這是意料中的事,也就 不太介意,就如同向來店內消費的客人,詢問是相同的結果.不是建議送到收容所,就是丟掉或安樂死,也有客人願意將阿福帶到山上顧家或顧漁塭之類的,也讓我婉拒.

當我在小賊Q的部落格,看到她對於愛犬失蹤,卻以堅強且永不放棄的行動力找到孩子時,我除了欽佩還感動她的熱情與大愛.不抱希望,還是試探性的詢問,小賊Q是否願意認養阿福?但這次是願意的答覆,我真的難以置信,也許這就是緣分,將近一年的尋覓,阿福等到了真愛.我是何其歡喜,所有的等待與辛酸都是值得的.

看到小賊Q幫阿福拍的照片,歡欣他生命有了新體驗,生活中擁有小賊Q完美的愛.但心中的悲哀是,他的好朋友卻已化為白骨,我卻無能為力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ckT2vSfGQR.BUZQyDjwa4xs/article?mid=45

謝謝小賊Q無私的大愛,你是個狗天使,妳心中那片遼闊的草原,存在著無盡的愛.阿福被你擁有著,是何其幸福.每個人釋出點愛分享,就能溫暖許多寂寞的生命.希望由你我開始..........

分享一些我幫阿福拍的照片,希望你喜歡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