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惠的鬆獅,為了他還來上過一堂居家美容的課

可是,居然還是要我幫忙美容修剪~

當然,我才不要~那麼大隻,全身手剪會殘廢的

 

後來新學生來上課,那個溫柔的天蠍男學生自告奮勇要幫忙剪毛

所以就約了小惠帶狗狗過來大美容,可是,天蠍男居然放我鴿子~啊~~~~~吐血

結果ET跟小惠就幫忙剪屁屁,老實說,都不知道她們倆在剪什麼啦~

全身修短或是理短根本就遜斃了,我就來個賽級貴賓歐洲大陸型的兩顆圓球~

啊~~~~~~~‵真是好難剪啊!!理光毛剪球很簡單,可是在修剪短毛上剪出立體的球~難屎人了!!

那個威猛先生居然說我故意把屁屁剪成愛心的型狀?哈哈哈~是蝦矇的啦!!

後來剪到晚上,我幾乎要陣亡了!!叫小惠去買幾瓶啤酒來提神

ET那個小女生說她也要喝,結果,喝不到一瓶就去吐了~~~~啊!!那ㄝ阿ㄋㄟ~

接著小惠的妹妹來了,看到背上的兩顆圓球,說幹嘛剪兩顆睪丸在背上~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這下換我要吐了!!

 

總是一副懶洋洋黑摸摸的臉,咬著我從抱枕剪下的維尼熊開心了!!

跑來跑去的好可愛!!可是很難拍到好畫面啊!!


剪了超過8小時的毛,拍照的時候我已經是心有餘力不足了

就隨便亂拍一通,真是對不起可愛的藍鬆獅啊!!

隔天我的手痠到抬起來就痛死了~都是天蠍男害的!

小惠家的小朋友看到鬆獅背上的圓球,竟說小惠打狗,把鬆獅都打到腫起來了~

這就是美容師的辛酸,剪到手都半殘了,居然沒人賞識~~~~~~~~~~~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